Follow Us

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內容行銷的好處

如今,消費者一般都會上網搜尋可以協助做出採購決策的內容,再依據蒐集的資訊做決定

全球知名品牌都領悟到,得採取不同以往的方式做行銷,而且多半是與內容行銷相關的活動,包括客製化雜誌、電子報、網路廣播、網站內容、部落格、社交網站及其它類似活動,企業超過25 %的行銷預算如今都轉用於與內容行銷相關的活動上。


‧可以帶來流量:大約70%的客戶寧願透過內容(而不是廣告)去瞭解一家公司,搜尋引擎也是靠內容賺錢的。

‧增加在社群媒體上的互動:企業運用內容在Facebook(67%)和Twitter(53%)接觸到客戶。
‧快速的轉換效果:企業表示,在社群媒體上發佈內容可以增加行銷的效果,其中銷售量增加63%,變成準客戶的成本下降80% 。

‧建立影響力和權威度:有趣的內容是人們在社群媒體上,會追隨品牌的三大原因之一。
‧在Facebook上,每個用戶每月平均分享70份內容,每月上載2,000萬段影片。

‧可以逐漸養成品牌擁護者:內容行銷真正的價值在於它所建立的忠誠客戶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