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談網路行銷,先看自然流量

根據Google Adwords 的資料,台灣上網的普及率是80%,45歲以上的人口也開始因為上網帶來的便利,使用網路的成數也快速增加。

在網路透過行動裝置,隨時隨地連結到每個人的時代,台灣人從睡醒到入睡,生活已離不開網路,需要任何資訊,隨時上網查一下,連與朋友連絡都使用線上即時通訊,據統計超過70%的人工作時使用電腦上網,近60%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在上班或上學途中上網打發時間。



不管您的行業是B2B 或是B2C,您公司的網站都不應只是扮演名片的角色,而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行銷工具,除了電子商務常用的購買關鍵字,投放網頁廣告、 社群行銷活動等付費的行銷機制以外,自然流量的經營尤其重要。

在搜尋引擎不斷的改變策略之後,網站不能只作優化而已,還要持續的經營及照護,只經營一個網站也不夠,還需要輔助的網站,提高內容擴散效果,以及與訪客交流的討論區佈建,還要有針對目標客戶經營社群的規畫,

如此就會累積很多老客戶、主顧客、回頭客,甚至精實顧客,把粉絲變成正追逐您的粉絲,

所以自然流量也就是創造主動搜尋的流量,主動搜尋而來的流量,對比投放網頁廣告等行銷手法導入的流量,更精準確更有效果,也更省錢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